常常經過楠梓火車站,總會看到上光1980配鏡配到好

心想:「騙肖A,老娘在x雄都從3900給它殺到2500店長笑不出來了,怎麼可能1980一定是詐騙(誤)」

剛好上星六得空就想去看看到底是不是1980還送菜刀配到好

 

一進門就看到墨鏡區,就開始旁若無人,無視店家竊笑的玩了起來

墨鏡好好玩  

後來可能是店長看我玩夠了(笑)

就開始過來招呼我

想看什麼鏡架啊有沒有什麼需求

我就回答:「不知道耶我只是來看看」

原以為她就會作罷想趁機把我趕走(誤)

 

結果店長就問我,本身有沒有近視

我就說「有啊,一眼325度,一眼450度」

她在和我閒聊後也得知我工作要長時間盯著電腦8-9個小時

所以就建議我,可以配一付是上班看電腦專用的

 

因為平常配的眼鏡,是為了配合眼睛看遠處可以聚焦在視網膜上

如果用這付眼鏡用在平常工作看電腦上

眼睛就必需長時間強迫自己聚焦在近的地方

眼睛也會容易覺得疲憊,眼壓也會很高

長期下來容易頭痛尤其是星期一(大誤XD)

 

視網膜圖  

 

所以後來我就聽從了店長的意見決定配一付工作用的(咦我不是進來看看的嗎XD)

 

然後店長就開始用 愛和勇氣、希望 為我介紹鏡架  a1a343t550v3o9h2a1m8  

(小紅帽恰恰沒有在店裡服務,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店長也提到

眼鏡最脆弱的3個地方,一定要用生命保護它

用生命保護的地方  

 

眼鏡也差不多就這8種風格,我用口水測風向各選了一支最合我意的起來試戴

 

1234 

 

①②都是屬於深層不露型的,眼鏡沒拿下來沒人知道你其實有繽紛少女少男心(笑)

不過像①的運動風,很適合配來運動打球之然的,保護鏡片的功能比較好

③的仿木質文青風真的不好駕馭,真的要長相或個性特異的人才能駕馭它

④的尼龍材質真的非常輕,和一匙咖啡差不多(誤),但真的很輕真心不騙

 

5678 copy  

 

⑤⑥⑦的風格是男生比較喜愛的

英倫的還有無邊框,我們都被外國影集騙了

無邊框戴的不好會像老人在看報紙XDDD

⑦的個性視覺風的框有點類似金屬面

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,可以推給老闆常覺得你想睡的朋友(笑)

 

最後,我就選了名媛風的鏡架當作我上班用的眼鏡了

我嘛,一定要配名媛風的眼鏡啊哈哈哈哈哈

店長覺得上班戴名媛風的比較不會給客人感覺像小孩子

有種穩重從裡而外散發出來的氛圍啊XDDDD(發光)

 

最後,是我很想搶劫的海賊王風格!!!!!

但是比較適合年輕的朋友,畢竟我今年也25了不可以像小孩子(無恥)

 

據說是和日本尾田榮一郞簽約的(玩笑話)

但是真的和日本簽約獨家代理的唷!!!

海賊王  

 

好想戴上這付眼鏡搭黃金梅利號前往偉大的航道了啊啊啊啊啊

雖然沒配這付也要戴來過過癮啊XDDD

海賊王-2  

 

其實海賊王不太適合我,我果然是名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因為我選的名媛風沒有鼻墊,其實鼻墊有3種可以讓習慣有鼻墊的人配鏡用

鼻墊  

 

 每一種鼻墊都隨各人喜好 

像空氣鼻墊就好像氣墊鞋的原理,材質比較軟

可以給鼻子天生沒骨頭比較脆弱的人用XDDDD

可惜空氣鼻墊比較不耐用,大約2-3個月就要換一次

上光也都是免費更換、維修、保養唷(太佛心了撫頰)

 

最後呢,也是我最關切的部份,就是到底是不是1980配到好了

答案是,沒錯就是1980配到好!!!!

可以依你的需要看要搭配墨鏡或是隱形眼鏡都有不同的價格

就像麥x勞套餐一樣其實還蠻貼心的

價目表  

 

你也可以加價選擇你要的功能,我是有加抗藍光功能

我是很愛我的眼睛的人,天天吃康喜x鈣也無法說明我有多愛惜我的眼睛XDDDD

最好是半年到1年驗光一次,就像半年洗一次牙一樣才能用到120歲啊

功能加購  

 

你也可以選你想要的鏡片,我就是選1.56超薄鏡片唷

鏡片選擇  

 

哈利86配鏡徘句: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鏡架

就像哈利波特選魔杖一樣

好的鏡架讓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

不好的鏡架讓你愈戴愈浩呆

哈利86  

 

最後,我這是我覺得我最難駕馭的一付眼鏡 

只待有緣人XDDDDDD

配鏡  

 

眼鏡哪裡配呢?

店名|上光眼鏡LOHAS樂活館 建楠門市

地址|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218號(就在楠梓火車站的十字路口)

電話|07-351-1147

營業時間|10:00-22:00

 

哦對了,打卡還有送秋冬經典款單夾層長夾小禮物唷XDDDD

打卡送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wang0801 的頭像
    annewang0801

    丸芭溜的廢物人生

    annewang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